今天第一次進裕元花園酒店,不過我不是住宿,而是去買麵包

戰利品:皇家吐司、奶油春捲、手工餅乾(起士&抹茶)

裕元花園酒店 - 玫瑰烘焙坊1.jpg  


商品名:皇家吐司

售價:NT$80

裕元花園酒店 - 玫瑰烘焙坊皇家吐司.jpg 

 本來是長條吐司,他們幫我切八片,所以兩袋各四片,一片厚度大概1公分左右

吃起來很柔軟,吃的時候吐司屑也很少,即使用撕的也不怕掉屑

吐司邊很柔軟,跟一般的吐司邊差很多,吐司頭尾的邊也不會硬

淡淡的香味,整體搭配還不錯吃

美味度:8

回購率:3


商品名:奶油春捲

售價:35

裕元花園酒店 - 玫瑰烘焙坊奶油春捲35.jpg 

其實這應該是小餐包,只不過把它弄的捲度做個花樣而已吧

裡面沒有包餡,吃起來真的很像餐包,味道普普

不過皮太Q了,吃的時候下面都咬斷了,上層皮還沒斷

美味度:5

回購率:0


商品名:手工餅乾(起士口味)

售價:NT$60

裕元花園酒店 - 玫瑰烘焙坊手工餅乾起士.jpg 

商品名:手工餅乾(抹茶口味)

售價:NT$60

裕元花園酒店 - 玫瑰烘焙坊手工餅乾(抹茶).jpg 

手工餅乾單一包是60元,兩包是100,所以我就買了兩包

那邊的餅乾有四種口味,分別是巧克力、巧克力豆、抹茶和起士

不過因為最近吃太多巧克力了,加上我愛抹茶

所以我就挑了抹茶和起士口味

餅乾不會太硬,中間還夾雜著堅果

兩種口味都非常好吃,濃厚的味道,不會甜

美味度:9

回購率:8


店名:裕元花園酒店 - 1F玫瑰烘焙坊
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-3號

電話:(04)24656555

網址:http://www.windsortaiwan.com/index_zhtw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ta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